注册

张掖丹霞游客量过百万 单日最多4万余人次“打卡”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自动播放

近日,《甘肃新闻》和中国甘肃网分别以《张掖丹霞景区游客接待量今年突破百万人次》《张掖丹霞景区单日接待人数量突破4万人次创历史新高》为题,报道了张掖丹霞景区游客接待量不断“暴增”

近日,《甘肃新闻》和中国甘肃网分别以《张掖丹霞景区游客接待量今年突破百万人次》《张掖丹霞景区单日接待人数量突破4万人次创历史新高》为题,报道了张掖丹霞景区游客接待量不断“暴增”。下面请看详细报道:

张掖丹霞景区游客接待量今年突破百万人次

今年1月至7月28日,张掖丹霞旅游景区游客接待总量达到100.26万人次,与2018年相比提前6天突破百万人次。张掖丹霞景区作为全国热门景点之一,因其地貌造型奇特、色彩斑斓、气势磅礴吸引众多国内外游客前来观光旅游。

张掖丹霞景区单日接待人数量突破4万人次 创历史新高

8月8日,通往张掖丹霞景区的旅游车辆川流不息,景区内外人山人海,餐饮门店座无虚席,宾馆客栈一床难求,丹霞旅游再现“井喷”、景区客流“爆表”。据统计,景区单日接待总人数达43506人,突破4万人大关,游客接待量再创历史新高。

近年来,张掖丹霞国家地质公园以地貌色彩艳丽、层理交错、气势磅礴、场面壮观而称奇,其色彩之多、观赏性之强、面积之大冠绝全国,已成为摄影爱好者的天堂和中外游客的神往之地。景区先后全面完成升级改造景区供水、排污、用电线路等基础设施,组织实施了景区景观改造提升、游客服务中心、广场环道及停车场等重大项目,进一步提升景区的综合服务能力,为游客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和世界地质公园奠定了坚实基础。

同时,景区周边累计实施重点项目26项,完成投资38.86亿元,地质博物馆、七彩镇、梨园新村、红山湾水库、靠山大营自驾游营地等项目已建成投入使用。先后开发休闲度假、科普研学、摄影采风、健身露营、民俗文化体验、低空观光、驼队观光、现代农业观光等旅游产品,进一步丰富旅游消费项目,延长游客停留时间,增加旅游消费收入。(徐焘)

[责任编辑:李果繁]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张掖丹霞景区游客接待量今年突破百万人次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90810/20/wemedia/4517aadf4777a6521e48b05f10a2ba986ec561ea_size488_w640_h360.png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