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嘟嘟……”敦煌鸣沙山的骆驼“堵车”了


来源:新京报网

自动播放

景区的骆驼只有1000头,平均一头骆驼每天要走5趟。7、8月份正值暑假,景区人气十分旺盛,7月底时曾有一天游客接近4万人。

原标题:实拍:学生放暑假 敦煌鸣沙山的骆驼“堵车”了

8月7日,正值旅游旺季的甘肃敦煌鸣沙山景区出现类似堵车的“堵骆驼”现象,排队等候的队伍一眼望不到头。景区客服表示,景区的骆驼只有1000头,平均一头骆驼每天要走5趟。7、8月份正值暑假,景区人气十分旺盛,7月底时曾有一天游客接近4万人。景区也做了线路调整,原本骆驼上山只有一条线路,现在安排了三四条不同的线路。

[责任编辑:李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敦煌鸣沙山的骆驼“堵车”了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90808/6/wemedia/bcada110cf6d80f95fbbb31f08211940c59d6dfe_size292_w640_h360.png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