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走进“一会一节”书画摄影展 体验魅力临潭


来源:中国甘肃网

在“第四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暨第九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期间,由中共临潭县委、临潭县人民政府举办的“多彩洮州·魅力临潭”书画摄影展于7月27日开展。

原标题:喜迎“一会一节” “多彩洮州·魅力临潭”书画摄影展开展

中国甘肃网8月1日讯(本网记者 彭晓姣)在“第四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暨第九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期间,由中共临潭县委、临潭县人民政府举办的“多彩洮州·魅力临潭”书画摄影展于7月27日开展。

来自临潭诗词书画摄影爱好者的近200幅诗词、书画、摄影作品参展,展期八天。

参展作品结合时代精神,进一步挖掘和弘扬了临潭县悠久灿烂的历史文化和特色文化,打造文化临潭的城市名片,在加强临潭县文化建设的同时,彰显了地域特色和时代风采,丰富了广大干部、农牧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促进临潭文化健康全面发展,让更多人了解临潭、热爱临潭。

[责任编辑:李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