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富民兴陇】“一会一节”地图:从甘肃到甘南 再到合作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打开祖国的地理版图,在青藏高原、内蒙古高原和黄土高原交汇之处,有这样一个狭长的地带,她就像一把精美的“玉如意”,镶嵌在祖国的大西北,这里是丝绸之路的黄金路段,这里是东西方的贸易大通道和文明大动脉,这里就是如意甘肃。

美仁草原属高原沼化草原,是我国非常独特的一种草原类型。放眼美仁草原,却是如一块块大大的蘑菇头,一朵朵间隙有致地散落在茫茫的草原深处,伴有野花的点缀,让人一眼便爱上。

下午14:30

甘肃民族师范学院

甘肃民族师范学院是甘南州唯一的一所大学,校园不仅占地面积广阔,而且校内环境也是十分优美的。

漫步校园,错落有致的校舍散落在蓝天碧草之中,曲径通幽处或花开烂漫,或树木葱郁,一切都在诠释着校园环境的静与美。

若想回味大学校园的美好时光,建议去达娃湖畔,静坐长廊,看水天一色,莘莘学子充满朝气的脸庞。或者去后山,一览校园全景,这些都是不错的体验哦!

下午16:00

当周草原风景区

景区内阴坡地带绿树成荫,阳坡地带绿草连天,高山、森林、草原和亭台帐篷融为一体,是一个地势平缓开阔的自然风景旅游区。这里的香浪节历史悠久,内容丰富多彩,民间歌舞悠扬婉转,尤其是近几年盛行的锅庄舞,更是名扬四海。

步入当周草原,你可以沿着景区门口一直往前走,感受三山夹一地的的独特草原韵味。沿着左侧山脊一直向前走,可欣赏当周草原风景区的壮美景色。

沿着山脊一直行至南山脚下,丛林木栈道便跃然眼前。你可以沿着栈道在丛林之中攀登穿梭,山林之中苍松翠柏、虫鸣鸟叫,自是一番丛林归隐的美妙体验。

游览完丛林栈道,便可在当周草原牧家乐中进行一场草原晚餐。这里有特色藏餐刀什合、烤全羊等藏区美味,定会让你大饱口福。

晚餐之后便是娱乐时间了,你可以点燃一堆篝火,和大家手拉手跳起欢乐的锅庄,真正来一个草原的不眠之夜。

2019年7月30日,相约甘南合作,不见不散!(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责任编辑:张蓝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