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乒乓球大奖赛火热开赛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http://szb.gansudaily.com.cn/gsrb/201907/18/c137487.html

原标题:第十六届“巍雅斯·爵尼”杯乒乓球大奖赛火热开赛

参加开幕式嘉宾合影留念

 

比赛现场

由甘肃省体育总会、巍雅斯名表眼镜有限公司和爵尼表主办,甘肃省乒乓球运动协会承办,兰州城市学院、兰州晨报协办的“全民健身与时俱进”第十六届“巍雅斯·爵尼”杯乒乓球大奖赛,7月17日在兰州城市学院培黎校区体育馆拉开帷幕。来自90个俱乐部250多支代表队的1000多名运动员,参加所在组别的团体和单打比赛,在享受乒乓快乐的同时,向110多个奖项展开激烈角逐,向冠军大奖发起冲击。

中国钟表商会副会长、甘肃省眼镜协会会长、甘肃省乒乓球运动协会副会长、巍雅斯名表眼镜有限公司董事长裴正江,瑞士爵尼表集团公司副总裁帕特里克丹尼尔·萨拉丁,瑞士爵尼表远东有限公司亚太区董事长单振凯,瑞士爵尼表远东有限公司亚太区总裁陈道信及有关领导、运动员、裁判员、教练员、工作人员一起参加了简朴但气氛热烈的大奖赛开幕式。

自2002年以来,“巍雅斯”杯乒乓球大奖赛已分别在甘肃兰州、宁夏银川、青海西宁成功举办了十五届,已成为较为知名的乒乓球品牌赛事。参赛范围已扩大到甘、陕、宁、青、内蒙古等省区,为这些地区的各民族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健身、锻炼、交流和提高的平台,架起了一座开心、绿色、健康的友谊桥梁,是目前我国西部参赛水平较高、参赛人数较多的品牌乒乓球赛事。该赛事在丰富了汉、回、藏、蒙、满、维吾尔、哈萨克、东乡、保安、裕固等各民族同胞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也加强了各民族同胞间的友好相处和团结合作。乒乓球运动拼搏向上、精益求精、追求完美的精神,已然成了巍雅斯企业文化的主要内涵,体现了巍雅斯关注体育、心系光彩事业的企业形象,诠释了巍雅斯“真心诚意服务,创造健康和谐”的企业精神。

多年来,巍雅斯始终坚持“以信誉为根本、以市场为导向、以经济规律为准则、以开拓创新求发展”,已经在兰州、银川、临洮等地分别开设了数家有自主产权的手表、眼镜、金银珠宝专卖店。同时,和甘、宁、青、陕等省区的80多家大型零售商场建立了长期、友好的战略合作关系,目前,巍雅斯是260多家国内外名牌钟表、眼镜、金银珠宝在上述地区的特约销售和特约维修单位,已发展成为我国规模较大、较有特色的手表、眼镜、金银珠宝经营公司之一。

“买手表到巍雅斯,修手表到巍雅斯”“买眼镜到巍雅斯,配眼镜到巍雅斯”“买金银首饰到巍雅斯,修金银首饰到巍雅斯”的好口碑,已深入六省区市场业界和广大消费者心目之中。

关于乒乓球,巍雅斯董事长说得好:“乒乓球是我们的国球,充分体现了中华民族聪明伶俐、勤劳智慧的精神。乒乓球也是讲求精准和技术的球类运动,这和手表、眼镜、金银珠宝的内涵完全吻合,都是对完美坚持不懈的追求。乒乓球和其他各项体育运动一样,是培养人类健康的沃土,是全民健身的光彩事业。”

相信,第十六届“巍雅斯·爵尼”杯乒乓球大奖赛,必将给所有参赛运动员提供一场以球会友、沟通感情、友好交往的饕餮大餐,必将给广大国球爱好者奉献上一曲精彩纷呈、盛况空前、惊喜不断的乒乓乐曲,必将很好地促进西北地区国球和全民健身运动更加健康蓬勃地发展。

[责任编辑:王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