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富民兴陇】甘肃陇南炫"会客厅"优势 百余道"大餐"邀客"下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因为好朋友的推荐,加之当地扶贫政策十分诱人,走过全球不少城市的美国客商安德里斯·卡伯毅然决定在甘肃陇南市西和县投资。“陇南非常有潜力,我们非常有信心能和当地达到共赢。”他说。

原标题:甘肃陇南炫"会客厅"优势百余道"大餐"邀客"下单"

7月5日,第25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兰洽会)期间,甘肃陇南市在兰州举行了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图为活动现场。

中新网甘肃新闻7月5日电(闫姣)因为好朋友的推荐,加之当地扶贫政策十分诱人,走过全球不少城市的美国客商安德里斯·卡伯毅然决定在甘肃陇南市西和县投资。“陇南非常有潜力,我们非常有信心能和当地达到共赢。”他说。

5日,第25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兰洽会)期间,陇南市在兰州举行了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签约招商引资合同项目47个,签约资金100.7亿元,涵盖了工业制造、文化旅游、现代农业、现代物流、中医药产业等多个领域。

图为在兰洽会陇南市展馆中,外国客商手捧选购的当地农特产合影。

图为在兰洽会陇南市展馆中,外国客商手捧选购的当地农特产合影。 

陇南市位于甘肃东南端,地处秦巴山区、黄土高原、青藏高原的交汇区域,境内高山峻岭与峡谷盆地相间,气候适宜,风景优美。

当天,陇南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刘永升在致辞中表示,陇南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加强对外合作交流,精心培育特色产业,花椒、核桃、油橄榄、苹果、中药材、食用菌等农特产品纯天然、原生态、无污染,远销国内外。

他还说,陇南依山傍水,自然风光成为不少游客向往的“田园牧歌”;电子商务成为民众脱贫致富的“金钥匙”;高速、铁路、机场的建成,让陇南成为甘陕川毗邻地区理想的“会客厅”;陇南经济开发区转型升级加快,绿色食品、矿产资源、仓储物流、文化旅游、制药医养等现代产业体系初步形成。

图为在兰洽会陇南市展馆展出的获得国家地理标志的保护产品 

“我们有资源和平台,你们有资本和技术,让我们携手并肩、共创未来。”刘永升说,立足于以上这些优势,加之“只跑一次、一次办成”的政务服务改革,推进大数据运用与共享,陇南为企业提供舒心、便捷、周到的服务,创造一流的营商环境。

当天,陇南市委常委、副市长童琳还围绕该市情概况、优势资源、投资放向和优惠政策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推介:陇南目前特色农业基础雄厚、工业发展潜力巨大、第三产业多元迈进,并给予投资企业落户奖励、财政奖励等一系列支持政策。

“我们在农业、工业、医药产业、文化旅游产业、大健康产业、基础设施、现代服务等领域储备了118个招商引资项目,真诚欢迎各位客商与我们洽谈对接。”童琳说。

[责任编辑:张蓝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