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富民兴陇】陇字号好食材进京“赶大集”


来源:新华网

细腻滑嫩的牛肉、无腥无膻的羊肉、甜脆可口的苹果……6月22日至23日,“情系家乡发展助力脱贫攻坚”甘肃农产品北京展销推介会将在北京市飞天大厦举行,上百种甘肃优质特色农产品抱团进京展销,同时也向在北京的甘肃人发出邀请,共同为甘肃好食材“代言”,为父老乡亲脱贫致富“加油”

原标题:北京客商约起来!6月22日,甘肃特色农产品“喊”你“赶大集”

点击图片,查收甘肃农产品北京展销推介会邀请函。

新华网兰州6月18日电(宋燕)细腻滑嫩的牛肉、无腥无膻的羊肉、甜脆可口的苹果……6月22日至23日,“情系家乡发展助力脱贫攻坚”甘肃农产品北京展销推介会将在北京市飞天大厦举行,上百种甘肃优质特色农产品抱团进京展销,同时也向在北京的甘肃人发出邀请,共同为甘肃好食材“代言”,为父老乡亲脱贫致富“加油”。

近年来,甘肃省大力倡导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切实增加绿色优质农产品供给,定西马铃薯、兰州高原夏菜、静宁苹果、甘南牦牛肉走向国内大市场,兰州百合、平凉红牛、武都橄榄油、瓜州枸杞蜚声海内外,特色农产品已经成为助力当地脱贫攻坚的重要支撑。

作为全国脱贫攻坚工作重点地区,甘肃省将依托此次活动以及当地高原夏菜等绿色生态农产品的特色优势,努力打造甘肃农产品展销及信息交流平台,向外界大力推介、展示甘肃特色优质农产品,架起从田间地头到消费者的购销桥梁,立足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

活动期间,将分别举办绿色智能生态蜂业高质量发展论坛、甘肃农产品如何在北京立足发展论坛、农产品电商平台发展特色论坛。届时,甘肃省各市州同步进行农特产品的专场推介与展示,兰州高原夏菜、平凉苹果、定西马铃薯、陇南中药材、甘南州牛肉、临夏州羊肉等上百种“陇字号”精品农产品会一一亮相。

此次活动由甘肃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甘肃省农业农村厅、中国好食材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甘肃省14个市州驻京联络处、北京飞天大厦、甘肃好食材农业服务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责任编辑:李果繁]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