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秦腔《麦积圣歌》亮相“春绿陇原” 百张门票免费领


来源:兰州晨报

4月23日晚8时,由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共同主办的“春绿陇原”文艺展演大型秦腔历史剧《麦积圣歌》将亮相兰州黄河剧院。甘肃省文旅厅邀请百位读者看演出,100张免费门票通过兰州晨报和“掌上兰州”等你秒杀!

原标题:大型秦腔《麦积圣歌》亮相“春绿陇原” 100张门票通过本报免费送读者

本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平丽艳 实习生 魏玲玲)4月23日晚8时,由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共同主办的“春绿陇原”文艺展演大型秦腔历史剧《麦积圣歌》将亮相兰州黄河剧院。甘肃省文旅厅邀请百位读者看演出,100张免费门票通过兰州晨报和“掌上兰州”等你秒杀!

《麦积圣歌》是根据真实历史故事改编而成,以麦积山石窟中一尊酷似母亲形象的观音像为蓝本,讲述了在战乱频仍的魏晋南北朝时,国力衰弱的西魏王朝为了对付来自东魏的威胁,决定与柔然国联姻,在柔然公主和柔然大军的逼迫下,先废太子,再废皇后,乙弗皇后为弭战祸,一再退让初贬冷宫,进而又遭柔然公主和宇文泰陷害,被遣秦州麦积山两次削发为尼,最终自焚而死。

该剧自2009年10月首演以来,已在北京、上海、济南、西安、宝鸡、乌鲁木齐、兰州、嘉峪关、张掖、平凉、庆阳、天水等地演出150多场。该剧先后荣获甘肃省庆祝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新创剧目调演剧目大奖、第五届秦腔艺术节优秀剧目大奖、第一届麦积山文学艺术奖特等奖、第十届中国艺术节暨第十四届“文华优秀剧目奖”等。此次展演由天水市西秦腔研究院梅花奖得主袁丫丫和国家一级演员、梅花奖得主边肖领衔主演。

领票方式及数量:

1.拨打兰州晨报客服热线96555,每人可获门票两张(共60张)。

领票地点:甘肃日报报业大厦1303室

2.通过“掌上兰州”点击“马上抢票”,在报名栏中填写“姓名+《麦积圣歌》”,并填写真实有效电话,提交后请在23日上午10时关注掌上兰州中奖信息。(每人两张,共40张)

领票地点:甘肃日报报业大厦1203室

领票时间:4月23日上午10时至12时,下午3时至5时(逾期作废)

[责任编辑:叶海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