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昌开展"活力金昌·健康金昌"健身班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甘肃省体育局披露,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积极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打造“活力金昌、健康金昌”,推广普及健身气功,满足人民健康生活需要,共享人人健康幸福生活。

原标题:金昌开展“活力金昌·健康金昌”健身气功培训班

中新网甘肃新闻4月22日电 据甘肃省体育局披露,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积极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打造“活力金昌、健康金昌”,推广普及健身气功,满足人民健康生活需要,共享人人健康幸福生活。同时,也为备战国家及省市的健身气功比赛,储备更多优秀队员。

近日,金昌市体育总会在金昌市、永昌县、金川区分别开展“活力金昌·健康金昌”健身气功新老功法培训班,组织市、县、区各社区骨干、健身气功站点及晨晚练点队员共计300余人,主要提升马王推导引术、太极养生仗、十二段锦功法以及一、五、六、八功法。

[责任编辑:张雪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