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体验“唱主角” 甘肃和政力推乡村游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记者近日从中国人民银行兰州中心支行了解到,甘肃省银行业贷款总量持续扩大、结构持续优化、贡献度持续提升,截至2019年3月末,全省银行业金融机构贷款余额首次突破2万亿元

“今天有400人体验采摘,营业收入超过5000元。随着旅游旺季的到来,游客会一天比一天多。”13日,位于甘肃省临夏州和政县的现代农业示范园内,经过一天的迎来送往,“园主”杨玉林信心满满地盘算着“未来”。

在法台山景区,体验成为最吸引游客的元素,草莓采摘是游客的必选项目。吴永隆 摄

当天恰逢周末,随着乡村旅游渐成“气候”,来自兰州、白银、甘南等周边市州以及临夏当地的游客都选择下乡、进村,体验采摘的乐趣。杨玉林经营的示范园占地342亩,投资1.36亿元,经过10年的发展,已形成集“饲草料种植、肉牛育肥繁育、废弃物发电、有机肥加工、绿色无公害蔬菜种植存贮”为一体的现代农业示范园。

“真是开眼界了,还有白色草莓,名字也好听,叫‘白雪公主’。”“这里的瓜果蔬菜,全部用有机肥,科学种植,跟平时接触的就是不一样。”当走进一个个设施先进的农业庄园,好多游客都发出这样的感慨。体验动手乐趣,分享劳动收获,游客将采摘所得的西红柿、辣椒、草莓、番瓜带回家,在餐桌上继续回味旅程。

由临夏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的“走进花儿临夏相约激情法台山”——2019年临夏州文化旅游推介会,除了体验采摘乐趣外,伴着淅淅沥沥的春雨,游客们还到法台山景区体验了高空漂流、5D玻璃吊桥、神秘喊泉、远古印象、大型演艺、法台夜景、丛林飞索等主打体验的旅游项目。

推介会现场,临夏州旅游协会、法台山景区与兰州、白银、甘南等市州的行业协会、旅行社签署合作协议,约定共拓市场,实现共赢发展。

据悉,法台山景区位于临夏州和政县松鸣镇,距省城兰州120公里,毗邻国家AAAA级风景区松鸣岩,今年被评定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

[责任编辑:钱河山]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