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兰州大学硕士生招生复试开始啦


来源:兰州晨报

兰州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从3月11日起全面展开,该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lzu.edu.cn/)将陆续发布各招生学院复试安排、调剂需求等,考生可登录查看,及时了解复试工作进度,避免延误。

原标题:兰州大学硕士生招生复试全面展开

本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 武永明 实习生 李金雯)兰州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从3月11日起全面展开,该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lzu.edu.cn/)将陆续发布各招生学院复试安排、调剂需求等,考生可登录查看,及时了解复试工作进度,避免延误。

兰州大学研究生院提醒,该校部分专业有少量优秀生源调剂需求,考生可参阅各专业对调剂考生的要求。因调剂计划有限,提交调剂意向的考生较往年数量激增,招生学院将根据考生初试成绩、本科毕业专业、学术背景等情况综合择优挑选调剂考生,部分专业复试人数比例已超过150%。但不可能满足所有调剂意向考生进入复试,未进入复试的调剂考生尽快联系其他高校。

[责任编辑:张蓝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