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甘肃首家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揭牌 年供岗位20万个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甘肃·临夏网披露,2月16日,甘肃省第一家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在临夏州建成并投入运行

原标题:甘肃省首家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在临夏州揭牌运行

中新网甘肃新闻2月18日电 据甘肃·临夏网披露,2月16日,甘肃省第一家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在临夏州建成并投入运行。

该产业园筹建于2018年11月,位于临夏市红园广场东侧,占地面积2100平方米,建筑面积1500平方米。功能定位是以促进传统劳务产业转型升级、实现苦力型向技能型转变,为人力资源企业提供配套服务,形成特色人力资源产业链为目的,将园区打造成为“1+1+1+1”综合体,即1个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1个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1个人才交流服务中心,1个人力资源市场,走求职、招聘、培训、鉴定、输转“五位一体”的新型人力资源应用示范园区,推动全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目前,园区首批入驻企业18家,其中省外企业8家,省内企业5家,州内企业5家,从业人员232名,签约服务单位1100多家,年提供就业岗位20万个。采用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委托甘肃三开人力资源公司进行企业化管理运营。

[责任编辑:裴自晶]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