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创新高!西北师大72项成果获甘肃哲学社会科学奖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西北师范大学披露,日前,中共甘肃省委、甘肃省人民政府发布了《关于表彰奖励甘肃省第十五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的决定》,表彰2015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期间完成的人文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西北师大共有72项成果获得殊荣,获奖数量创历史新高,居全省首位

原标题:西北师大72项成果获甘肃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中新网甘肃新闻2月15日电 据西北师范大学披露,日前,中共甘肃省委、甘肃省人民政府发布了《关于表彰奖励甘肃省第十五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的决定》,表彰2015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期间完成的人文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西北师大共有72项成果获得殊荣,获奖数量创历史新高,居全省首位。

本次共评出优秀成果奖298项,其中一等奖40项,二等奖120项,三等奖138项,西北师大获一等奖13项,二等奖28项,三等奖31项,分别占全省获奖总数的32.5%、23.3%和22.5%。

[责任编辑:裴自晶]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