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汪明荃:对粤剧的付出不会变


来源:广州日报

大型原创时代记忆经典音乐节目《流淌的歌声》2月16日晚即将在广东卫视播出,本期节目主题定为“家国情怀”,汪明荃、李丽芬、曾淑勤、魏雪漫等人将献唱5首经典歌曲。

原标题:汪明荃:对粤剧的付出不会变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曾俊) 大型原创时代记忆经典音乐节目《流淌的歌声》2月16日晚即将在广东卫视播出,本期节目主题定为“家国情怀”,汪明荃、李丽芬、曾淑勤、魏雪漫等人将献唱5首经典歌曲。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参与了本期录制探班,汪明荃表示每次演绎拿手曲目所饱含的感情都不会改变。

节目中,“阿姐”汪明荃将演唱代表作《勇敢的中国人》和《万水千山总是情》,她对此表示:“我每一次唱《万水青山总是情》都有一些不同的感受,因为自己人生的经历、感受等各方面在变化。它歌词很简单,山不会变,水不会变,情也永远不会变,其实这个情不仅仅只是男女之情,无论世界怎么样变,我也要不忘初心。”

谈到今年的安排,汪明荃透露,不会拍电视剧,但会一直致力于坚持推动粤剧的发展,“我也希望自己还能唱,做粤剧很辛苦的,你没体力真的不用想了,要唱做念打,但我觉得我现在还可以应付,自己在粤剧界花了这么多时间进行一些创作,做出来再给观众看,希望留给他们一个好的印象”。

[责任编辑:张雪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