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兰州投资25.6亿元建生态公园 地下可处理污水


来源:兰州晨报

1月16日,兰州城乡规划局公示了关于七里河安宁污水处理厂项目建筑工程设计方案总平面图。

原标题:兰州这里投资25.6亿元地上建生态公园地下是污水处理

设计方案总平面图

本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 张学江)1月16日,兰州城乡规划局公示了关于七里河安宁污水处理厂项目建筑工程设计方案总平面图。

据了解,该工程总投资约25.62亿元,项目位于北滨河路西端的和平滩深沟西侧,占地155亩,采用全地埋式MBR工艺,地面建成环境优美的城市生态公园,总规模40万吨/日,预留10万吨/日的设备空间,出水水质优于《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 18918-2002)一级A标准。可用于湿地、绿地、河道等景观用水,也可用于浇洒道路、洗车、冲厕等非饮用市政杂用水进行回用。

[责任编辑:张惠]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