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加拿大收到外太空电波 距离地球15亿光年


来源:环球时报

继2015年波多黎各的无线电天文望远镜收到来自外太空的无线电波后,加拿大的一个望远镜再次探测到类似的电波,其中一个电波距离地球15亿光年。科学家表示,这有可能是外星文明存在的证据。

原标题:加拿大收到外太空信号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9日报道称,继2015年波多黎各的无线电天文望远镜收到来自外太空的无线电波后,加拿大的一个望远镜再次探测到类似的电波,其中一个电波距离地球15亿光年。科学家表示,这有可能是外星文明存在的证据。

这一研究发现刊登在本周三出版的《自然》杂志上。据了解,快速电波爆发能呈现瞬态电波脉冲,仅维持数毫秒的爆发,但它能散发出和太阳1万年散发一样多的能量。至于这些快速电波来自何处,以及为何产生,科学家尚无法确定。但两次检测到同一位置的无线电波,也不由得让人怀疑这或许并非自然现象,而是外星智能生物所为。

虽仍无法准确回答是否存在外星人,但科学家认为,未来可以通过研究这种无线电波来解开更多宇宙谜题,甚至可以更好地理解宇宙来源。

[责任编辑:蔡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