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日本游戏界人士最爱的游戏是它们


来源:环球网

据《日本经济新闻》12月28日报道,发行游戏杂志《电玩通周刊》的Gzbrain的统计显示,2018年日本游戏从业人员最喜爱游戏的第一名是《漫威蜘蛛侠》。作为动作类游戏,该游戏的操作性和视觉效果等完成度较高,受到好评。排在前3的游戏均为PS4游戏。

原标题:2018年日本游戏界人士最喜爱的游戏是什么

【环球网报道记者 王欢】据《日本经济新闻》12月28日报道,发行游戏杂志《电玩通周刊》的Gzbrain的统计显示,2018年日本游戏从业人员最喜爱游戏的第一名是《漫威蜘蛛侠》。作为动作类游戏,该游戏的操作性和视觉效果等完成度较高,受到好评。排在前3的游戏均为PS4游戏。

Gzbrain发布的排行榜名为“超流行游戏大赏2018”。邀请128位游戏圈名人及制作人按顺序选出5部喜爱的游戏作品。

结果显示,位居榜首的是《漫威蜘蛛侠》,该游戏由索尼互动娱乐(SIE)于9月面向PS4发售。《电玩通周刊》总编林克彦分析称,“该游戏作为一款动作类游戏的完成度很高”。

第2名是CAPCOM公司1月面向PS4等推出的《怪物猎人:世界》。该游戏是在线与同伴合力打怪的系列游戏的最新作品。第3名是索尼互动娱乐5月发售的冒险游戏《底特律:成为人类》。

2017年排在前3的游戏来自不同的游戏机,今年则全部为PS4游戏。据分析,具有精细视觉效果和联网功能的正规游戏机,俘获游戏界人士内心的作品较多。

2019年将有多部热门游戏的最新作品上市,包括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将于1月发售人气角色扮演游戏《王国之心3》。林克彦表示,预计2019年“比起游戏机,游戏软件将成为话题中心”。

[责任编辑:张雪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