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平凉文化扶贫“进农村”数十名书画家捐赠作品百余幅


来源:中国新闻网

平凉数十名知名书画家为该村捐赠书画作品百余幅,并现场创作精美书法、绘画作品上百幅送到村民手中。

原标题:平凉文化扶贫"进农村" 数十名书画家捐赠作品百余幅

中新网甘肃新闻12月6日电(通讯员 马来虎)12月5日,由平凉市总工会书画俱乐部、老年书画家协会、陇东书画研究院组织的文化扶贫“进农村”活动在崆峒区赵堡村开展。平凉数十名知名书画家为该村捐赠书画作品百余幅,并现场创作精美书法、绘画作品上百幅送到村民手中。

赵堡村村支书说,“书画家们送来的作品是对赵堡村极大鼓励,全村将增强脱贫攻坚的责任感,带领群众致富。”

村民李小强说,今年搬进了新家,活动当天,书画家为房中写了一副中堂和绘画了一副《雷锋》作品,让他备受鼓舞,特备感谢书画家们。

通过活动,书画家们表示,他们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始终坚持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始终坚持讲品位、讲格调、讲责任,安下身、沉下气、静下心,努力创作出更多思想精深、艺术精谌、制作精良的优秀作品,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不断铸就社会主义文艺的新辉煌,为平凉文艺事业繁荣发展做新贡献!

[责任编辑:李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