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陇南举办“一赛一节一交流”书画巡回展


来源:中国新闻网

陇南市“一赛一节一交流”书画巡回展日前正在在礼县举行,全市195副学生作品和54副教师作品获奖。

原标题:陇南市“一赛一节一交流”书画巡回展在礼县开展

中新网甘肃新闻12月5日电(通讯员 董海涛)陇南市“一赛一节一交流”书画巡回展日前正在在礼县举行,全市195副学生作品和54副教师作品获奖。

陇南市广大师生以书言志、以画寄情,从不同角度、用不同手法、以不同载体创作国画、水彩、素描、书法、剪纸、手工等学生优秀作品428副,教师作品115副,经过专家认真评选,全市共有195副学生作品54副教师作品获奖。礼县学生作品共有36副获奖,其中一等奖9副,二等奖10副,三等奖17副。教师作品共有8副获奖,其中一等奖3副,二等奖2副,三等奖3副。

一幅幅内容丰富、形式各样的书画作品,或铁画银钩筑梦,或丹青添彩祈福,或捕捉瞬间写意,饱含着广大师生对祖国繁荣昌盛,国富民强,团结共进的美好祝愿,抒发了热爱生活、热爱祖国、热爱陇南的真情实感,引来了很多学生和市民的驻足观赏。

[责任编辑:李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