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蒙古族服饰服装艺术节落幕肃北夺银


来源:中国新闻网

总决赛共有163支代表队,1956套服装参赛,内蒙古区内有12个盟市共159支代表队,1908套服装参赛;区外特邀甘肃、青海、新疆、云南等省区的4支代表队,48套服装参赛。

原标题:第十五届蒙古族服饰服装艺术节落幕肃北县夺银

中新网甘肃新闻11月27日电(通讯员 乌仁花)11月19日—21日,第十五届蒙古族服装服饰艺术节总决赛和精品展演在呼和浩特市举行。

甘肃省肃北县代表队也受邀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肃北县雪山蒙古族传统服饰获得了传统服装第二名的好成绩。

据了解,此次艺术节是由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指导,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总决赛共有163支代表队,1956套服装参赛,内蒙古区内有12个盟市共159支代表队,1908套服装参赛;区外特邀甘肃、青海、新疆、云南等省区的4支代表队,48套服装参赛。

本次艺术节精品服装展演环节邀请表演队7支,其中,自治区三少民族(达斡尔、鄂温克、鄂伦春)表演队3支,60套服装;蒙古国和俄罗斯布里亚特共和国、图瓦共和国、卡尔梅克共和国展演队4支,88套服装。

[责任编辑:李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