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致敬邮储人——观看《天边的邮储人》有感


来源:中国甘肃网

邮储银行永登县支行组织员工观看微工会年度巨制记录片《天边的邮储人》。

原标题:致敬邮储人——观看《天边的邮储人》有感

邮储银行永登县支行组织员工观看微工会年度巨制记录片《天边的邮储人》。该纪录片讲述了离天空最近的邮储银行—青海果洛州支行员工扎根基层工作,开展普惠金融,创新模式把现代金融送到偏远地区的故事,他们“缺氧不缺精神”的风貌值得全国18万邮储人学习。

打通普惠金融最后一公里,铸就邮储人自己的诗和远方。

一个银行的价值不只在于它能创造多少利润,还体现在它的社会责任、企业担当。邮储银行始终坚持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服务社区的定位,自觉承担“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社会责任。为了把“普惠金融”送到每一位需求者的身边,邮储人的诗和远方随着公路、随着汽车、随着互联网新技术、随着4万多个营业网点延伸到了全国各地。

王生智和陈芝莉两位邮储人,用脚丈量土地,用心服务群众,用信念和认真走完了邮储银行普惠金融的最后一公里。果洛州支行结合当地发展实际情况,通过与代理网点合作、与媒体合作、与寺院合作等方式,积极探索创新之路,扛起了邮储人的坚守与责任,在当地走出了属于邮储人自己的道路。还有更多的邮储战士,坚守在全国各地的岗位上,为更偏远、更贫困的居民,送去普惠金融的红利,搭上社会发展的高速列车。他们是邮储银行普惠金融最后一公里的践行者,是邮储银行市场的开拓者,更是邮储银行“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坚守者。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焕发“邮储精神”,做最美邮储人。

“每张手机图片后面都有它的故事,每个笑容背后都有咬紧牙关的灵魂。”刘畅的这句话让我感触最深。每个邮储人都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如战士一般坚守,用意念负重前行,用实际行动践行邮储精神。正是有这种职业道德和奉献精神,才有邮储银行今天的成就,才有每一天都变得更好的邮储人。在基层岗位上工作是艰辛的,也许是缺氧的高原坏境、也许是颠簸的小路、也许是对家人的愧疚和思念、也许是客户不理解之后的辱骂......但许许多多的邮储人都在坚持,用无怨无悔的奉献、用义无反顾的信念、用最美的微笑去打动客户,将“邮储品牌”深入人心。每一份真心都不应该被辜负,每一份热情都不会被亏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青春去苦干实干,用汗水去书写华章。“邮储”,当我再看到这个字眼儿,它已不再是冷冰冰的汉字,我看到它背后18万的邮储人,就像开在草原上的格桑花,面对风霜雪雨,永远向着太阳。他们是有情怀、有温度、最美的邮储人。

深化服务理念,争做普惠金融发展主力军。

永登县支行自成立以来,发挥自己独特的区位优势,深入县域、扎根农村,始终把服务“三农”作为自己的职责和使命。利用移动展业外拓营销,把产品和服务送到乡村;鼓励引导客户利用电子渠道、自助设备办理业务,做客户身边24小时提供金融服务的银行;以政府政策支持为抓手,为小微客户提供信贷产品服务......永登县支行一直注重员工服务理念的培养,情系三农、服务小微、履行社会责任,深层融入地方经济,专注于普惠金融工作发展,争做普惠金融发展的主力军。

仰望星空,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砥砺前行。在普惠金融发展的道路上,不管哪里都有我们的邮储战士,致敬邮储人!

[责任编辑:叶海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