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邮储银行平凉市分行以“四心”“三到”入村帮扶贫困户


来源:中国甘肃网

3月23日,邮储银行平凉市分行扶贫组深入静宁县甘沟镇大柳村,对该村尚未脱贫的24户贫困户进行调研帮扶。

原标题:邮储银行平凉市分行以“四心”“三到”入村帮扶贫困户

中国甘肃网3月23日讯 3月23日,邮储银行平凉市分行扶贫组深入静宁县甘沟镇大柳村,对该村尚未脱贫的24户贫困户进行调研帮扶。

在入户调研走访中,该行吸取帮扶静宁县治平乡陈峡村的经验,以“四心”(耐心、虚心、诚心、真心)、“三到”(走到、问到、看到)开展工作,详细了解帮扶对象的生产、生活和经济状况,鼓励他们在国家和邮储银行当前良好的帮扶政策惠及下,共同努力,发展生产,增加收入。通过此次帮扶调研走访,增强了贫困户脱贫致富的信心。

近几年,该行在精准扶贫工作中,先后对当地3个贫困村进行了道路改造亮化、村部用房维修及贫困家庭孩子入学等方面的帮扶,并在节日点对贫困户进行慰问,将党的精准扶贫政策落到了实处。其中,两个贫困村已顺利脱贫。

[责任编辑:王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