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邮储银行甘南州分行员工赴甘南州农民起义纪念馆参观学习


来源:中国甘肃网

9月9日,邮储银行甘南州分行组织全体员工赴冶力关镇洮州民俗文化博物馆和甘肃南部农民起义纪念馆参观学习。

原标题:邮储银行甘南州分行员工赴甘南州农民起义纪念馆参观学习

中国甘肃网讯 9月9日,邮储银行甘南州分行组织全体员工赴冶力关镇洮州民俗文化博物馆和甘肃南部农民起义纪念馆参观学习。

期间,该行员工了解了洮州先民原始、传统而古老的历史文化生活,聆听了革命烈士怀来仓肋巴佛的英雄事迹以及甘肃南部农民起义的光辉历史。最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言,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崇高理想。

此次活动,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参观革命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的方式,引导广大党员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立足岗位奉献,勇于担当作为,始终保持开拓创新的精气神。

[责任编辑:叶海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