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甘肃新任政法委书记:让黑恶势力与"保护伞"无处藏身


来源:正义网

11月16日,甘肃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在省检察院调研时强调,聚焦制约司法能力、影响司法质效的突出问题,集中攻坚,努力把全省司法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原标题:甘肃:省委政法委书记调研检察工作 聚焦司法质效

正义网兰州11月17日电(记者 南茂林)11月16日,甘肃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在省检察院调研时强调,聚焦制约司法能力、影响司法质效的突出问题,集中攻坚,努力把全省司法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胡焯一行实地参观了司法鉴定中心、电子证据实验室、新媒体中心、“12309”检察服务中心,并与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座谈,对检察机关为维护公平正义、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胡焯要求,要突出检察机关的政治属性,打牢忠诚使命思想基础,提升广大干警的政治素质和专业能力。要坚持法律监督的宪法定位,主动适应司法体制改革和监察体制改革,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加强检察监督的途径和方法。要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强对涉黑涉恶案件的法律监督,保持依法严惩的高压态势,让黑恶势力及其“保护伞”无处藏身。要着力深化司法体制改革,解决影响司法公正的体制机制性障碍,不断增强司法公信力。要加快推进信息化建设,整合数据资源,打造政法机关共建共享、互联互通的大数据平台,从整体上提升执法办案智能化水平。 

甘肃省检察院检察长朱玉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叶海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