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甘肃确定六个省级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来源:兰州晨报

省科技厅11月15日公布了2018年省级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名单,经专家评审和公示无异议的6家联盟被确定为2018年省级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并予以备案。

原标题:我省确定六个省级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本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 武永明)省科技厅11月15日公布了2018年省级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名单,经专家评审和公示无异议的6家联盟被确定为2018年省级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并予以备案。

6家联盟分别是:甘肃省新能源汽车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甘肃省稀土功能材料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甘肃省党参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甘肃省实验动物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甘肃省玉米种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甘肃省兽药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省科技厅对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实行动态化管理并定期进行考核。考核为优秀的,按照有关规定给予奖补;未通过考核的,将取消备案资格。

[责任编辑:叶海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