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同心共铸中国心 中日友好医院救助藏区先心小患者


来源:中国青年报

11月12日,中日友好医院麻醉科医生张亚军(右一)和阜外医院医生胡海波(右二)一起为一名5岁的患者进行检查。这名小患者来自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她和另一名6岁男孩受助于公益项目“同心·共铸中国心”来到中日友好医院就诊。为了保证手术顺利进行,当天中日友好医院放射科、麻醉科、血液科、心外科和阜外医院的专家共同参加会诊。

原标题:中日友好医院救助藏区先心小患者

11月12日,中日友好医院麻醉科医生张亚军(右一)和阜外医院医生胡海波(右二)一起为一名5岁的患者进行检查。这名小患者来自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她和另一名6岁男孩受助于公益项目“同心·共铸中国心”来到中日友好医院就诊。为了保证手术顺利进行,当天中日友好医院放射科、麻醉科、血液科、心外科和阜外医院的专家共同参加会诊。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刘昶荣 摄

[责任编辑:李姝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