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兰大人 110周年华诞在即 邀您黄河之滨忆“芳华”


来源:兰州晨报

原标题:兰大明年将迎110周年华诞 诚邀校友届时来兰忆“芳华”本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 武永明)11月14日记者从兰州大学了解到,2019年9月17日,兰州大学将迎来

原标题:兰大明年将迎110周年华诞 诚邀校友届时来兰忆“芳华”

本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 武永明)11月14日记者从兰州大学了解到,2019年9月17日,兰州大学将迎来110周年华诞,兰州大学校友会精心筹备“校友集体婚礼”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诚邀八方校友重聚黄河之滨,再叙同窗情谊。

活动一:“爱在兰大”110周年校庆校友集体婚礼:与爱人重返母校,在兰大遇见爱情,母校将为你安排好一切。

活动二:“相约激情兰马”,助力百十兰大:全民健身,悦动相约,展示兰大风采。

活动三:“追寻——我的兰大”2019年校友子女夏令营:全方位参与体验大学生活,传承“自强不息,独树一帜”的兰大精神。

除以上活动外,2019年还新增国际文化艺术节,节日期间有美食也有才艺展示;“芳华在兰大”足球、羽毛球友谊赛;校友学位成礼仪式,活动期间可获得恩师鉴定证书;发放“我的芳华纪念册”,为每一位返校校友私人定制并发放其在校时的档案册作为永久纪念;“归来忆芳华”校友分享论坛,向学弟学妹们介绍自己的母校记忆、成功人生经验。

相关新闻

兰州晨报:兰大校友集体婚礼明日起开始报名

本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 武永明)2017年兰州大学首届校友集体婚礼刷爆朋友圈,身着洁白婚纱和帅气西装的108对校友夫妇在校园里留下爱的印记。来自兰州大学校友会的信息说,以“爱在兰大”为主题的兰州大学110周年校庆校友集体婚礼报名工作将于2018年11月16日9:00开始。

与首届集体婚礼不同的是,此次集体婚礼将是一场独特的中式婚礼,爱人在左,母校在右,也将是一份独特、甜美的记忆。

活动时间:2019年8月17日-8月18日

活动地点:兰州大学城关校区

报名通道:报名链接将在兰州大学校友会微信公众号推出,敬请关注。

报名条件: 一、夫妻双方均为兰州大学校友(包括在校学生校教职工、退休教职工、已毕业校友)。二、于2018年9月17日至2019年7月31日期间办理婚姻登记手续,或2019年为结婚的十周年、二十周年、三十周年……夫妻双方届时均能到现场参加婚礼。

活动费用: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外地校友往返兰州交通费及住宿费自理。

[责任编辑:李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