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敦煌研究院获中国质量奖 系首家获奖文物单位


来源:兰州晨报

记者11月3日从敦煌研究院获悉,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于11月2日在京召开的第三届中国质量奖颁奖大会上,敦煌研究院荣获中国质量奖,是第一家荣获中国质量奖的文化文物单位。

原标题:敦煌研究院问鼎第三届中国质量奖

     是首家荣获中国质量奖的文化文物单位

本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卢伟山)记者11月3日从敦煌研究院获悉,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于11月2日在京召开的第三届中国质量奖颁奖大会上,敦煌研究院荣获中国质量奖,是第一家荣获中国质量奖的文化文物单位。

中国质量奖是我国在质量领域的最高荣誉,设中国质量奖和中国质量奖提名奖两项,旨在表彰为建设质量强国作出突出贡献,在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创新质量管理、提升供给质量方面有显著示范带头作用的组织,以及为提高我国行业及地方质量水平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本届评选表彰组织及个人正奖10个,提名奖80个。参评范围囊括了制造业、服务业、国防工业、医疗、教育等8类,参评个人包括各行业领域的一线员工、质量管理者以及质量管理领域专家学者等。

敦煌研究院始终坚持以“坚守大漠、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开拓进取”的“莫高精神”,以质量第一的生命理念,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严谨求实的科学态度,持续改进的创新思维,不断符合需求的服务意识的“质量理念”,以保护为基础,研究为核心,传承弘扬为目的,用管理促效益,铸就了文物领域的“敦煌质量”。

[责任编辑:李姝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