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朋友和家长 甘肃少儿春晚开始征集节目啦!


来源:兰州晨报

10月18日记者获悉,“我要上春晚·星耀陇原”2019第四届甘肃省少年儿童春节联欢晚会,将于2019年1月中旬在兰州音乐厅闪亮登场

原标题:第四届甘肃省少儿春晚开始征集节目

本报讯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 平丽艳)10月18日记者获悉,“我要上春晚·星耀陇原”2019第四届甘肃省少年儿童春节联欢晚会,将于2019年1月中旬在兰州音乐厅闪亮登场,目前已开始在全省范围内征集各类优秀节目和优秀主持人。

“我要上春晚·星耀陇原”2019第四届甘肃省少年儿童春节联欢晚会,由文化部中国儿童音乐学会、中国圆计划童心圆艺术团、甘肃省文化产权交易中心、星耀陇原甘肃省少年儿童春节联欢晚会组委会等联合主办,目前活动组委会已邀请到著名童星阿尔法、国际小童星小宝(王一鸣)、藏族歌手嘎玛西周、爱心公益大使云丹久美,以及省内多位实力派唱将加盟。据节目总导演郭小龙介绍,本次节目征集面向全省幼儿园、艺术培训机构和全省各中小学,节目类型包括集体舞、歌伴舞、声乐、器乐,以及朗诵、相声、小品、武术、戏曲等。主持人招募男女不限,凡口齿伶俐、应变能力强,学习播音主持、口才专业者优先。

[责任编辑:张雪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