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甘肃旅发委调研兰州旅游:开发研学打造精品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对加快兰州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安排部署,10月10日,省旅发委党组书记、主任陈卫中实地调研兰州旅游工作。

图为陈卫中一行调研兰州国学馆

图为陈卫中一行调研兰州碑林

图为陈卫中一行调研兰州中山桥景点

图为陈卫中一行调研张掖路大众巷

图为陈卫中一行调研张掖路步行街

图为陈卫中一行调研酒泉路夜市 

图为陈卫中一行调研正宁路夜市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对加快兰州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安排部署,10月10日,省旅发委党组书记、主任陈卫中实地调研兰州旅游工作。

陈卫中一行先后走进兰州国学馆、碑林、白塔山公园、中山桥、大众巷、张掖路步行街、城隍庙、水车博览园、兰州音乐厅等景区(点)和正宁路夜市、南关十字夜市,认真听取了黄河风情线上各景区(点)的旅游接待及提升改造、经营管理情况。

陈卫中指出,兰州要依托国学馆,积极探索开发研学旅游产品,开展寓教于游的研学旅游活动;要在白塔山、兰山、黄河风情线等景区修建大型停车场,缓解解决景区停车难、停车乱的问题,切实加强景区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要加快大兰山景区、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的提升改造;要以兰州的历史文化或民俗风情为主要内容,打造兰州的旅游演艺精品节目,在增加消费点上下功夫;要进一步提升正宁路、南关十字两个夜市建设管理水平,激活夜间旅游经济。

省旅发委副主任田学功、相关处室负责人,兰州市副市长刘荣、副秘书长张成虎,兰州市文旅局党组书记付晓利,城关区区长高文阳等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张蓝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