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兰州新区第一幼儿举迎国庆趣味拉力赛活动


来源:中国甘肃网

9月29日,兰州新区第一幼儿园在兰州新区湿地公园开展了“感恩伟大祖国、共建和谐新区”为主题的趣味拉力赛活动。表达兰州新区第一幼儿园喜迎共和国69华诞,构建文明、富裕、和谐新区而开拓奋进、永创佳绩的豪迈心情,展示了兰州新区第一幼儿。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艺术特长。

原标题:兰州新区第一幼儿举迎国庆趣味拉力赛活动(图组)

兰州新区第一幼儿园全景

中国甘肃网9月30日讯(记者 钱玉薇 文/图)9月29日,兰州新区第一幼儿园在兰州新区湿地公园开展了“感恩伟大祖国、共建和谐新区”为主题的趣味拉力赛活动。表达兰州新区第一幼儿园喜迎共和国69华诞,构建文明、富裕、和谐新区而开拓奋进、永创佳绩的豪迈心情,展示了兰州新区第一幼儿。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艺术特长。

兰州新区第一幼儿园迎国庆趣味运动会运动员合影

下午14:50分全体教师整齐列队,兰州新区第一幼儿园园长赵晓红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本次趣味拉力赛由5个团队组成,比赛项目有听数报团、寻宝、祖国祖国我爱你、猜谜、踩气球等。游戏比赛中,每组教师都通力合作,各显风采;竞赛的过程中每位教师赛出成绩、赛出风采,欢笑声充满整个赛场。体现了兰州新区第一幼儿园“运动”特色,展现了教师们青春活力,健康向上的风采。活动同时也增加了同事间的友谊,也增加了每个团队的默契,充分展现了幼儿园全体教师积极进取、团结协作的优良作风,展现了全体教师的风采。

比赛进行中

兰州新区第一幼儿园建立于2016年3月,位于兰州新区彩虹城A区,占地面积2884平方米。目前,共开设小、中、大三个年龄段11个班级,在园幼儿315人,园内教师41人,是兰州新区第一所公办幼儿园。幼儿园有一支高素质、高学历、进取心强、教学经验丰富的年轻教师队伍,本科学历98%,大专学历2%。注重教职工素质培养,定期举行业务培训,重视教职工政治思想、业务能力双提高。幼儿园提供了自然、多元、开放、自主的活动空间。园区设有大型户外活动场地,芳草地、种植区和大型玩具区等;室内设有功能齐全的现代化教室,融活动室、寝室、盥洗室、衣帽间、卫生间于一体,并配有钢琴、多媒体、开放式玩具橱、闭路电视系统、各类益智类玩具等,与活动室相配套的有大型多功能音乐厅、阅览室、美工室等;保健室设施齐备,并配备专职保健医;厨房设备先进卫生,并实行封闭式管理。

获奖运动员颁奖

兰州新区第一幼儿园以一切为了孩子为园宗旨;以尊重生命成长、回归多彩生活、享受幸福童年为办园目标;以乐挑战、敢表现、愿合作、善探究、会创造为培养目标;以团结、奉献、智慧、创新为园风;以敬业爱幼、与时俱进为教风;以博爱、尚美、善思、健体为园训。

寓教于乐的活动教育方式

幼儿园班内读书区一角

此次庆祝国庆趣味拉力赛活动的举办,增加了全体师生的凝聚力,使各位老师对国庆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师生祖国妈妈的热爱,以及作为中国人的自豪,培养了大家热爱中华民族的情感,共同祝愿祖国妈妈生日快乐,繁荣昌盛!

[责任编辑:张惠]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