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晒幸福!兰州庆首个"中国农民丰收节"


来源:新华网

9月23日,由兰州市农业委员会、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永登县委县政府主办的兰州市首届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在永登县柳树镇举行。  

原标题:兰州市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在永登举行

新华网兰州9月24日电 9月23日,由兰州市农业委员会、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永登县委县政府主办的兰州市首届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在永登县柳树镇举行。   

兰州市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以“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共享中国农民丰收喜悦”为主题,旨在展示地方特色农耕文化和民俗文化,助推乡村振兴和全县脱贫攻坚,展示改革开放40周年农业农村发展成果和新时代农民的新风貌。

永登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平在揭牌仪式上的致辞中说,永登将依托花卉苗木、苦水玫瑰、特色林果、草原风光等特色生态旅游资源,融入永登历史人文和健康生活理念,将农业生产、农耕文化、休闲度假、田园观光等功能有机结合,形成现代体验式田园综合体,为兰州市打造“活力田园,乡居假日”的休闲农业品牌发挥引领作用。

他表示,今后永登县将结合“中国农民丰收节”这一重要文化符号,继续深化农村产业结构调整,高质量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扎实开展美丽宜居乡村建设,进一步提升广大农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张雪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