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何永生国画作品展22日甘肃美术馆开展


来源:兰州晨报

“红色基因陇原情”军旅画家何永生国画作品全国巡展,将于9月22日在甘肃美术馆展出。

原标题:军旅画家何永生国画作品全国巡展22日在兰开展

本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 平丽艳)“红色基因陇原情”军旅画家何永生国画作品全国巡展,将于9月22日在甘肃美术馆展出。

何永生,1962年生,陕西宜川人,祖籍米脂,1981年10月入伍,先后就读于西安美术学院、首都师范大学,现任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央国家机关美术家协会理事,长安画派艺术研究院研究员。其作品不仅多次参加全国美展,还先后在兰州、甘南、延安等地举办五次个人画展。他的巨幅国画作品《西岳峥嵘壮雄风》、《枣园瑞雪》等在国家级会堂陈列,《朝阳》被毛主席纪念堂收藏,其艺术历程及作品先后载入《中华现代美术家大辞典》、《中国当代画家大辞典》等大型辞书。

何永生自幼挚爱绘画,经多年专业美院深造,加之完整的军人履历和对陕北的故土情怀,使他在艺术创作上不断升华着自身阅历、情感及人生的境界,此次展览不仅是他的第二故乡汇报展,也是他对情感和艺术旋涡式凝聚的一次爆发。据悉,此次展览由甘肃省委宣传部指导,甘肃省文化厅和甘肃省文联主办,甘肃省美术家协会和甘肃美术馆共同承办。

[责任编辑:李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