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所“七彩小屋”将落户新区 守护留守儿童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近日,“七彩小屋”项目落户新区,标志着新区“七彩小屋”项目实现零突破。据悉,今年兰州地区共获批8所“七彩小屋”项目,其中6所均为新区申报项目。

原标题:“七彩小屋”项目落户新区

本报讯 近日,“七彩小屋”项目落户新区,标志着新区“七彩小屋”项目实现零突破。据悉,今年兰州地区共获批8所“七彩小屋”项目,其中6所均为新区申报项目。

“七彩小屋”是由团中央号召发起的,通过争取党政支持和整合社会资源,以“七彩课堂”为主题,立足农民工子女健康成长的实际需求,为农民工子女提供经常性志愿服务的规范化活动阵地。包括学业辅导、亲情陪伴、感受城市、自护教育、爱心捐赠等内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农民工子女提供持久关爱,进一步深化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行动。

近年来,新区党群工作部、新区团工委在关注新区贫困留守儿童身心健康、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等方面,开展了积极的探索和实践。下一步,新区党群工作部、新区团工委将逐一对6所贫困留守儿童较为集中的学校进行实地考察,按要求及时启动“七彩小屋”建设工作,并切实加强对服务阵地的规范管理,将“七彩小屋”建设成为新区留守儿童敞开心扉、拥抱快乐的温情港湾。

[责任编辑:张惠]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