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凉州区就业局扶持城乡创业人员创业就业


来源:中国甘肃网

近日,凉州区金山镇炭山村建档立卡贫困户任发寿,利用申请的10万元创业贷款,购买了一批牛犊,解决了资金难题。

原标题:凉州区就业局扶持城乡创业人员创业就业

中国甘肃网9月19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 (记者 严硕年)近日,凉州区金山镇炭山村建档立卡贫困户任发寿,利用申请的10万元创业贷款,购买了一批牛犊,解决了资金难题。今年以来,凉州区就业局采取开展创业培训、简化担保手续、提高放贷额度等措施,积极扶持创业人员创业就业。

1至8月,该局累计扶持创业人员690人,投入创业贷款6898万元,其中对220名农村创业人员重点扶持开展种植、养殖创业,已扶持创业贷款2200万元。同时,加大对建档立卡贫困户中有志创业者的扶持力度,对11户贫困户投入110万元贷款,帮助他们发展种植、养殖产业。

[责任编辑:张雪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