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威丰乐镇设立“红黑榜”转作风提效能


来源:中国甘肃网

在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中,凉州区丰乐镇探索实行作风“红黑榜”公示制度,大力整治干部作风顽疾,不断引导干部找差距、补短板、学先进,进一步转变干部作风,提升服务水平。

原标题:丰乐镇设立“红黑榜”转作风提效能

中国甘肃网9月7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 (记者 马开良)在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中,凉州区丰乐镇探索实行作风“红黑榜”公示制度,大力整治干部作风顽疾,不断引导干部找差距、补短板、学先进,进一步转变干部作风,提升服务水平。

该镇通过设立作风“红黑榜”,积极培树典型,让干部学有榜样、行有示范。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推动广大党员亮身份、晒业绩、争先锋。加强干部日常监督管理,采取不定期随机督查检查,对工作滞后、纪律涣散、作风懒散、办事拖沓、群众评价不高的干部在“黑榜”进行曝光,及时批评教育,督促限期整改。连续三次列入“黑榜”的干部,将按照相关规定启动问责程序,严肃问责。通过张榜公示,找准切入点,让群众有效参与机关效能建设监督,促使机关管理机制进一步完善。同时,将登榜情况作为干部奖惩、评先评优、年底考评和绩效奖金发放的重要依据,促使干部服务意识不断增强,服务效能明显提升,积极营造风正劲足、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促进全镇干部作风进一步转变。

[责任编辑:张雪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