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白银男子捡到国家二级保护动物苍鹭


来源:兰州晨报

8月14日,白银公安分局武川派出所民警接到李某的报警电话,该男子报称,在白银区武川乡独山村学房滩社路边发现一只没见过的大鸟,要求民警对该鸟进行妥善安置。

原标题:白银男子捡到一只苍鹭

8月14日,白银公安分局武川派出所民警接到李某的报警电话,该男子报称,在白银区武川乡独山村学房滩社路边发现一只没见过的大鸟,要求民警对该鸟进行妥善安置。民警接报后迅速到达现场,经了解,李某为S217线施工人员,当日下班回暂住地工棚时,经过路边发现一只长相奇特的大鸟卧在路边,因担心该鸟被过路车辆压伤,遂将其带回至暂住处所。经鉴定竟然是国家二级保护动物苍鹭。8月17日记者获悉,目前苍鹭已由白银林业部门妥善处理。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 张鹏翔 摄

[责任编辑:张惠]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