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避暑去哪 来甘肃享受清凉一夏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进入暑期,甘肃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整合全省各地避暑旅游资源,精心推出七大主题避暑旅游线路,全力打造“清凉世界高原避暑之旅”,为广大游客避暑休闲提供一份出行参考。

3 清凉高地·名山森林游

走进甘肃的名山大川,巍峨的群山、茂盛的森林、繁多的物种,既有北方名山之雄奇,又有江南水乡之柔美。蓝天白云、连天碧草、山川河流,莽莽苍苍,享受群山之间18℃的夏天和天然森林氧吧,令人心旷神怡、乐不思归。

线路推荐:

祁连山—张掖焉支山—景泰寿鹿山—兰州兴隆山、五泉山、吐鲁沟国际森林公园—临夏松鸣岩—甘南扎尕那山—陇南鸡峰山—天水麦积山—定西贵清山—平凉崆峒山—华亭莲花台—庆阳子午岭

避暑游主题活动:

7月21日—10月31日,平凉市举办2018年平凉·崆峒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

优惠措施:

今年7月20日至9月10日期间,凡是2018年被大学录取的天水市学生,凭本人大学录取通知书复印件和身份证原件,就可免费畅游麦积山景区、仙人崖景区和石门景区。

2018年,崆峒山大景区推出免门票之礼、超值奖励之礼、“崆通天下旅游护照”火热开售、平凉广成大酒店假日钜惠四大优惠营销政策。

4 回归田园·乡村休闲游

享受悠然自在的生活,乡村古朴淳厚的田园之美,选择甘肃体验乡村休闲游,寻一处藏匿于青山绿水之间的乡村静心之地,定会使你远离城市喧闹,过一段“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田园避暑惬意生活。

线路推荐:

陕西西安—庆阳(宁县印象义渠莲花池景区、西峰区月亮湾香草园、西峰区温泉镇黄官寨村、西峰区董志镇北门村、镇原县北石窟驿、庆城县北欧风情园、华池县南梁荷花岛景区)—平凉(灵台县皇甫谧文化园、古灵台·荆山森林公园、康家沟旅游村、灵台县中台镇水泉,泾川县汭丰镇郑家沟村、玉都镇康家村、城关镇凤凰村,崇信县龙泉寺、崇信汭龙堡、大麦沟村牡丹花海,庄浪县韩店镇石桥村、郑河乡上寨村、云崖寺景区)—天水(张家川县回乡风情园,清水县山门镇石洞山、山门镇玄头村、陇东乡谢沟村,麦积区麦积镇后川村、麦积区甘泉镇甘江村,秦州区玉泉镇李官湾村、秦州区平南镇孙集村、秦州区娘娘坝镇钱家坝村,青鹃山国际休闲度假村、南山云端体育露营公园,秦安县凤山文化生态园、陇城镇凤尾村、娲皇村,甘谷县古坡草原、古坡镇瓦泉峪村,武山县龙台镇董庄村、温泉镇温泉村)—陇南(宕昌县鹿仁村、武都区姚寨沟、康县花桥村、康县凤凰谷村、康县朱家沟村、成县陈院生态园、徽县嘉陵村、两当县云屏店子村)—定西(岷县麻子川镇绿叶村,漳县大草滩乡新联村,陇西县文峰镇桦林村,渭源县田家河乡元古堆村,临洮县八里铺镇王家大庄村,安定区凤翔镇友谊村)—兰州(榆中县青城古镇、城关镇兴隆山村,皋兰什川镇古梨园、皋兰县什川镇长坡村,永登县连城古镇、永登开心农场现代农业观光,西固区河口古镇,七里河阿干古镇,红古现代农业示范园)—白银(白银区“花村·顾家善、石村·萱帽塔、乡坊·强湾村、桃园·罗家湾、水村·大川渡、大坪·农业园”等六朵金花,会宁县厍弆杏花村、甘沟牡丹园、五七农场,靖远县水韵独石、罗马假日薰衣草庄园,景泰县红沙岘现代农业体验园、条山农庄)—宁夏

避暑游主题活动:

8月份,庆阳市将推出以康养旅游为主要内容的“炫跑庆城”大赛、“岐黄杯”登山比赛、“金擀杖”美食大赛、养生旅游商品展销会等“养康地·最庆阳”系列主题活动;以乡村旅游体验为主要内容的丝路驿站怀旧游、百人书法现场表演、“中国梦·义渠情”文化旅游体验周、“寻味义渠”高山生态蔬菜采摘节、“邂逅义渠”随手拍手机摄影大赛、高原花海游园会、边塞美食品鉴活动、“住窑洞饮黄酒”边塞农家避暑体验等“边塞行·最庆阳”系列暑期活动。

5 康养度假·温泉养生游

温泉养生,自古有之。甘肃是个温泉资源比较丰富的地区,省内有多处知名温泉景点,武威药王温泉、天水麦积山温泉、武山温泉、清水温泉和定西通渭温泉是其中的代表,堪称陇上神泉,集治疗、康复疗养、休养度假为一体,您不妨到这里亲自体验!

线路推荐:

武威(普康现代农业庄园、武威药王温泉、凉州区蜻蜓村名仁生态园、天乙生态园、黄羊河休闲农业旅游区)—兰州—通渭(通渭秦嘉徐淑公园、通渭温泉度假区、悦心国际书画村、渭河源景区、首阳山景区)—武山(武山蔬菜科技示范园区、武山温泉、武山水帘洞)—麦积(麦积山风景名胜区、麦积山温泉、桃花沟景区)—清水(牛头河峡谷观光旅游长廊、小华山景区、邽山生态园、花石崖、清水温泉、西灵山现代农业观光园、三皇谷森林公园)—泾川(大云寺·王母宫、“锦绣凤凰”旅游村、泾川温泉)

避暑游主题活动:

天水麦积山温泉在暑期推出“夜泡麦积山温泉,体验冰火两重天”活动,游客可在温泉养生的同时体验水上电影、维密秀。

优惠措施:

通渭温泉度假区旅游团队30人以上可享受高铁站免费接送服务,温泉游泳门票享受7.5折,宾馆住宿享受8折优惠。

渭源县渭河源景区门票优惠政策与团体门票代理商(渭河源旅行社)合作,门票可享受5折以下优惠。餐饮、住宿享受8折以下优惠。

麦积山温泉实行在校学生优惠,另外中考、高考学子持准考证在前台办理享受88元一位的优惠政策。

[责任编辑:李姝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