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公交车上女子突然晕倒 司机联手乘客紧急送医


来源:兰州晨报

7月7日,兰州一辆77路公交车上演暖心一幕:一位渭源来兰打工女乘车突然晕厥,驾驶员紧急送医。女乘客转危为安后,公交车司机悄然离开,并联系家属通报相关情况。这是7月10日记者从兰州公交集团第四客运公司获悉的。

原标题:爱心故事 女子突然晕倒 公交车上司机乘客联手急送医

救助现场

现场视频扫二维码

7月7日,兰州一辆77路公交车上演暖心一幕:一位渭源来兰打工女乘车突然晕厥,驾驶员紧急送医。女乘客转危为安后,公交车司机悄然离开,并联系家属通报相关情况。这是7月10日记者从兰州公交集团第四客运公司获悉的。 据了解,7日下午3时20分许,驾驶员史磊驾驶自编号为4421号的77路公交车,由东向西行驶到兰通厂附近时,突然听到车内有乘客呼叫“快停车!”史磊立即靠边停车,发现车内一女乘客晕倒在车厢,身体抽动着,脸色惨白。史磊见状,向车内其他乘客说明情况后,直接将公交车开到省人民医院西院区门口。停车后,他和乘客将患病女乘客搀扶下车,发现该女乘客无法正常行走,史磊不由分说背起患病乘客跑步到急症室挂号就诊。医生称患者可能患有低血糖。医院立即给患者输液。不一会儿,患病乘客苏醒。

由于还有其他乘客等在车上,史磊随即将乘客转至下一辆77路车上,并向车队汇报此事,随后,史磊又打电话联系到患者家属,说明情况后才驾驶公交车离去。经了解,患病乘客叫陈红霞,来自渭源,目前在兰州打工。

[责任编辑:张惠]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