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兰洽会”天水武都成功签约3项目 资金共达7亿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7月6日,在第二十四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暨陇南市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上,武都区共签约项目3项,签约资金7亿元。

原标题:第24届“兰洽会”武都区成功签约资金7亿元

中新网甘肃新闻7月7日电,7月6日,在第二十四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暨陇南市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上,武都区共签约项目3项,签约资金7亿元。

签约的项目及金额分别为,华盛油橄榄科技产业园项目4亿元,初期规划建设占地120亩的油橄榄产业园一处,橄榄油仓储罐区一座,包装、灌装橄榄油生产线二条,低温成品仓库一座;吉石坝印刷文化产业园项目1.3亿元,规划建设印刷文化产业园、印刷文化产业综合楼、厂房和地下室;江南文化旅游服务中心开发项目(天辰古今里项目)项目1.7亿元,规划建设具有陇南特色的餐饮区、地方特色小吃街、地方特色工艺品线下体验以及线上交易区、文化信息服务中心、陇南民俗文化体验中心、陇南景点VR体验中心、旅行社服务中心、酒店等一系列旅游相关的配套功能区域。

[责任编辑:李姝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