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嘉峪关湿地公园房车嘉年华 打造西部特色露营


来源:新华网

20日晚,上百辆房车聚集嘉峪关草湖国家湿地公园,共赴一场房车嘉年华。

原标题:甘肃嘉峪关:夏夜草湖湿地上演房车“派对”

新华网兰州6月21日电(宋燕 成欣)烤肉、啤酒、摇滚,芦苇、湖水、沙漠,20日晚,上百辆房车聚集嘉峪关草湖国家湿地公园,共赴一场房车嘉年华。来自国内外的房车爱好者在这里露营,览沙湖夜色,赏芦苇静舞,体验房车生活乐趣。

当晚,以“天下雄关丝路情房车旅游甘肃行”为主题的第三届丝绸之路(嘉峪关)国际房车博览会在嘉峪关草湖国家湿地公园开幕。本届博览会由甘肃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甘肃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嘉峪关市人民政府、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旅居车(房车)委员会共同举办,旨在抢抓“一带一路”发展机遇,加快甘肃省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进程,推动房车及专用车制造、房车文化及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将嘉峪关市打造成为国内极具影响力的房车文化推广中心、房车露营旅游聚散中心。

此次房车博览会为期3天,共有20多家国内外知名房车企业、150余辆房车、130余辆相关车辆参会,将举办车展、论坛、摄影大赛、美食比赛等10项主题活动。

据介绍,此次主办方在嘉峪关草湖国家湿地公园举办房车嘉年华,希望可以让海内外游客在真实场景体验房车生活的乐趣,用“房车+”理念打造中国西部特色露营活动。

[责任编辑:李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