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兰州大学生话剧节落幕 7支大学生话剧团队绽放异彩


来源:中国新闻网

6月15日,由兰州市城关区委宣传部主办的首届以“绽放新时代文艺青春,谱写新时代话剧乐章”为主题的大学生话剧节在兰州音乐厅举办颁奖晚会暨闭幕式。

原标题:首届兰州市大学生话剧节落幕7支大学生话剧团队绽放异彩

本报讯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刘琼)6月15日,由兰州市城关区委宣传部主办的首届以“绽放新时代文艺青春,谱写新时代话剧乐章”为主题的大学生话剧节在兰州音乐厅举办颁奖晚会暨闭幕式。包括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和兰州财经大学在内的7所高校的7支优秀话剧团队参加了比赛和巡演。

本次大学生话剧节自四月底开始,主办方聘请专业评委进驻各个高校观看参赛团队的演出,并进行打分评奖。最终,兰州城市学院风林剧社、兰州大学大学生话剧团和兰州财经大学九月话剧社获得优秀团队奖;西北师范大学话剧社获得最佳创意团队奖;兰州交通大学晨曦话剧社获得最佳演出团队奖;甘肃农业大学大梦话剧团获得最佳组织团队奖;兰州文理学院雁苑戏剧社获得最佳舞美设计团队奖。

[责任编辑:张雪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