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甘肃省老年大学工笔花鸟作品展开展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由省老年大学书画协会主办,省科技界书画协会、省老干部活动中心承办的“至真至诚”——甘肃省老年大学陈登勇师生工笔花鸟作品展在省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展。

原标题:甘肃省老年大学工笔花鸟作品展开展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甘肃日报·每日甘肃网记者 施秀萍 实习生 杨金锁)6月5日上午,由省老年大学书画协会主办,省科技界书画协会、省老干部活动中心承办的“至真至诚”——甘肃省老年大学陈登勇师生工笔花鸟作品展在省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展。

展览共展出省老年大学陈登勇等20余名师生的300余幅绘画作品,学员中年龄最小者56岁,最长者84岁。展出的绘画作品风格迥异、新颖别致,体现了人性至真、情感至诚,其中部分作品已结集出版为《至真至诚》画册。

陈登勇,国家高级工艺美术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甘肃省老年大学书画协会会长、兼职教授。陈登勇长期从事中国画研究和教学,擅花鸟、山水画,工写兼善,画风“朴实、自然、清新、隽永”。近年来,省老年大学工笔花鸟班的师生们潜心研究、学习绘画技艺,本次展出的绘画作品展示了省老年大学师生对绘画艺术的不懈追求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李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