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家商户共谋商机 一批餐饮企业入驻兰州新区
甘肃
甘肃 > 兰州新区 > 正文

150家商户共谋商机 一批餐饮企业入驻兰州新区

原标题:150家商户齐聚共谋商机

              阿西娅餐饮、亚朵酒店等入驻兰州新区

兰州晚报讯 8月12日,兰州新区城投地产第二届大型商业推介会暨品牌商家签约仪式在新区瑞岭国际酒店举行。苏宁易购、麦当劳等涉及餐饮、酒店、日用百货、电商、商贸、服装等行业的150家企业齐聚兰州新区,围绕“惠民惠商共谋发展”展开讨论,称如今的兰州新区正成为创业居住旅游休闲的首选之地,商机无限。当天的推介会上,亚朵酒店、阿西娅餐饮、渝小陶餐饮等企业正式签约入驻。活动由兰州新区商务和旅游局、兰州新区城投集团主办。

“我从2013年与兰州新区结缘,见证了她脱胎换骨、凤凰涅槃般的奇迹发展。我们公司主打重庆特色品牌渝小陶火锅,发扬重庆本土火锅特色,推行火锅文化,入驻新区,是凭借对新区充分的考察和研究,选择与城投地产公司合作,是相信城投地产的企业实力和项目口碑。”作为洽谈企业代表、甘肃渝小陶餐饮文化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陶世琼说,当前,兰州新区正处于前所未有的战略机遇期,随着新区城市功能日益完善,产业规模逐渐壮大,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城市生态优美宜人,成为创业居住旅游休闲的首选之地,具有极大投资潜力。而甘肃省温州商会会长汤宝金则说,本次推介会搭建商业交流合作的大平台,商会非常重视,将尽最大努力,充分发挥商会“服务政府、服务企业”的桥梁作用,促进各大商家、企业、单位之间广泛交流、加深了解、增进共识、推动合作,希望广大企业在兰州新区这块充满生机与活力的热土上实现共赢发展。

兰州新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作为兰州新区城投集团全资子公司,为兰州新区城市建设的中坚力量和领头地产企业,自2011年成立至今,已累计建成各类住宅、商业项目22项,总建筑面积620万平方米;在建项目11项,总建筑面积440万平方米,在兰州新区城市建设、百姓安置、招商引资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极大地完善了新区城市整体功能。

瑞岭名郡项目是兰州新区首个集居住、办公、商业休闲于一体的超大规模生态城市综合体,雄踞兰州新区最核心商圈,使得该项目商业成为名副其实的新区财富头等舱,宜安居更宜投资。瑞岭锦绣家园项目地处新区行政文化商务核心位置,位于兴隆山路以东,贵清山路以西,清水河街以北,总居住户数3000余户,为近期开盘的新区瑞岭系优质楼盘。推介会上,兰州新区城投地产重点推介了瑞岭名郡商业、瑞岭锦绣家园住宅,并向与会客商介绍了瑞岭雅苑、保障房二期A区、C区、宗家梁棚改安置房、方家坡棚改安置房、小横路棚改安置房、职教园区商业综合体、文曲湖景园二期等项目。

推介会上,兰州新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经理俞海雄介绍,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兰州新区城投地产集中力量扩大规模、夯实产业、做强主业,为未来高质量发展夯基垒台的关键一年。为此,公司将全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构建高效快速的发展体系,共同把兰州新区打造成为西北地区创业、居住、旅游、休闲的首选之地。

推介结束后,新区城投地产与阿西娅餐饮、渝小陶餐饮、亚朵酒店等企业正式签约,标志着这些企业正式入驻兰州新区。(兰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