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兰州新区"亮剑"损害营商环境突出问题 举报方式公布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为进一步优化新区营商环境,8月5日,新区纪工委监工委发布《关于受理营商环境类问题举报的公告》,向全社会集中受理损害企业合法权益、破坏营商环境问题的投诉举报,并公布了投诉举报电话和来信、来访地址

原标题:新区专项治理损害营商环境突出问题

本报讯 为进一步优化新区营商环境,8月5日,新区纪工委监工委发布《关于受理营商环境类问题举报的公告》,向全社会集中受理损害企业合法权益、破坏营商环境问题的投诉举报,并公布了投诉举报电话和来信、来访地址。

受理范围包括:对党组织、党员在涉企服务中违反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行为的检举控告;对监察对象在营商环境方面不依法履职,违反秉公用权、廉洁从政从业以及道德操守等规定,涉嫌贪污贿赂、滥用职权、玩忽职守、权力寻租、利益输送、徇私舞弊以及浪费国家资财等职务违法犯罪行为的检举控告。

投诉举报电话:0931—12388(转3);来信来访地址:兰州新区中川商务中心1号楼12楼纪工委监工委信访室(1214室);邮编:730314。(兰州新区报)

[责任编辑:李果繁]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