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喜提新车 男子约朋友喝酒庆祝后开车上了路……


来源:兰州晨报

买了新车确实值得庆祝,但居住在兰州新区的李先生庆祝方式却过了头。7月26日晚,李先生买了新车约朋友喝酒庆祝,酒后竟然驾驶自己新买的车上路,结果被兰州新区交警大队夜间执法交警逮了个正着,所幸没有发生意外。

原标题:司机得意忘形!喜提新车庆祝后竟酒驾上路

本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冯宝强)买了新车确实值得庆祝,但居住在兰州新区的李先生庆祝方式却过了头。7月26日晚,李先生买了新车约朋友喝酒庆祝,酒后竟然驾驶自己新买的车上路,结果被兰州新区交警大队夜间执法交警逮了个正着,所幸没有发生意外。

当晚9时许,兰州新区交警大队民警在辖区纬五路执勤时,发现一辆黑色挂临时车牌的别克越野车行驶轨迹十分可疑,于是便示意该车驾驶员停靠路边接受检查。刚一打开车门,民警发现该驾驶员满脸通红,一股浓浓的酒味从车内扑面而出。经过呼气检测,该驾驶员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63mg/100ml,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经了解,这名驾驶员名叫李某某,当天他买了新车,便约着几个朋友一起喝酒庆祝。可喝完酒李某某以为不会碰到交警,怀着侥幸心理驾车上路,结果被执勤民警抓了个正着。警方依法吊销其驾驶证6个月,记12分的处罚,并将对其违法行为做进一步处理。

[责任编辑:李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