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兰州新区5公办幼儿园发秋招方案 这些人员子女受照顾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近日,兰州新区第一、第二、第四、第五、第六幼儿园相继发布秋季招生方案。根据《兰州市军人子女教育优待实施细则》《兰州市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实施办法》等相关文件,各幼儿园将对军人子女,紧缺人才子女,全国、省、市劳模子女,对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人员子女给予照顾。依据相关政策和程序,妥善安排入园

原标题:新区五家公办幼儿园发布秋季招生方案

本报讯 近日,兰州新区第一、第二、第四、第五、第六幼儿园相继发布秋季招生方案。根据《兰州市军人子女教育优待实施细则》《兰州市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实施办法》等相关文件,各幼儿园将对军人子女,紧缺人才子女,全国、省、市劳模子女,对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人员子女给予照顾。依据相关政策和程序,妥善安排入园。

各幼儿园要求,报名时要戴口罩排队,出示健康码,服从保安和工作人员安排,同时配合幼儿园登记、体温监测、手部消毒等工作。各幼儿园提示,凡在其他幼儿园已注册过学籍的儿童,不得重复报名,不足龄或超龄的幼儿不得报名,否则一律清退。

一幼招收4个小班,共计招收90名幼儿。招生范围及批次,第一批次:持有彩虹城A区安置协议住户的适龄子女;第二批次:持有彩虹城A区三年以上房产证或购房合同(私自交易的购房协议需要提供公证处的相关手续)住户的适龄子女。被录取幼儿以摸底登记册为据,若不足90人则均被录取;若超过90人时,进行公开摇号。

二幼拟招收4个小班,共计招收幼儿100名。招生范围及批次,第一批次:持有彩虹城B区安置协议住户的适龄子女;第二批次:持有彩虹城B区三年以上房产证或购房协议(私自交易的购房协议需要提供公证处的相关手续)住户的适龄子女。

四幼拟招收3个小班,共计招收75名幼儿。招生范围及批次,第一批次:持有兰州新区保障房C区安置协议的本小区安置户的适龄子女;第二批次:持有兰州新区保障房C区三年以上房产证或购房协议(私自交易的购房协议需要提供公证处公证书及相关手续)住户的适龄子女。

五幼计划招1个小班,招生人数共计25名。招生范围及批次,第一批次:持有保障房二期A区安置协议住户的适龄子女;第二批次:持有保障房二期A区三年以上房产证或购房协议(私自交易的购房协议需要提供公证处的相关手续)住户的适龄子女。

六幼拟招收3个小班,共计招收75名幼儿。招生范围及批次,第一批次:持有瑞岭雅苑购房协议或房产证业主的适龄子女(2017年8月31日以前从兰州新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购买);第二批次:在瑞岭雅苑居住满三年以上并持有房产证或购房协议业主的适龄子女(2017年8月31日以前二手房,私自交易的购房协议需提供公证处的相关手续,时间自公证之日算起);第三批次:2017年8月31日以后在瑞岭雅苑居住并持有房产证或购房协议业主的适龄子女(私自交易的购房协议需要提供公证处的相关手续)。(兰州新区报)

[责任编辑:李果繁]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