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兰州新区文曲街道新成立两社区“大党委”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7月14日,文曲街道文曲社区、山字墩社区分别组织召开“大党委”成立暨委员聘任大会。至此,辖区63个党组织已全部吸纳,实现了街道“大工委”社区“大党委”全覆盖

原标题:文曲街道成立两个社区“大党委”

本报讯 7月14日,文曲街道文曲社区、山字墩社区分别组织召开“大党委”成立暨委员聘任大会。至此,辖区63个党组织已全部吸纳,实现了街道“大工委”社区“大党委”全覆盖。

文曲社区和山字墩社区“大党委”将按照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新要求,推进社区资源共享、党员共管、活动共抓、和谐共建。社区将大力实施“双报到”制度,为党员发挥作用搭建平台,实现做强街道、做优社区、做活治理,构建区域统筹、条块协同、上下联动、共建共享的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兰州新区报)

[责任编辑:李果繁]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