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至6月兰州新区降低企业用电成本逾552万元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新区市场监管局近日组织召开第三次转供电主体电价降价执行情况行政约谈会,通报上半年各转供电主体退费降价政策执行情况、电网企业在计收一般工商业用户2月1日至6月30日电费时按95%结算的总体执行情况

原标题:新区2月至6月降低企业用电成本逾五百万元

本报讯 新区市场监管局近日组织召开第三次转供电主体电价降价执行情况行政约谈会,通报上半年各转供电主体退费降价政策执行情况、电网企业在计收一般工商业用户2月1日至6月30日电费时按95%结算的总体执行情况。

据了解,去年下半年以来,新区市场监管局督促各转供电主体清退多收费用、降低市场主体用电成本。截至目前,共督促各转供电主体清退前期多收费用314万元,惠及3400多户一般工商业电价用户。今年2月1日至6月30日,国网新区供电公司严格执行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的要求,共降低企业用电成本552.68万元,其中一般工商业电价用户315.46万元。(兰州新区报)

[责任编辑:李果繁]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