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打造西北标杆!兰州新区舟曲中学5G+实训基地揭牌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记者从新区科技发展局获悉,7月2日下午,兰州新区科技发展局党支部、兰州电信新区分局党支部联合新区舟曲中学党总支开展党建翼联活动,并共同为“兰州新区舟曲中学5G+实训基地”揭牌

原标题:兰州新区舟曲中学5G+实训基地揭牌

本报讯 记者从新区科技发展局获悉,7月2日下午,兰州新区科技发展局党支部、兰州电信新区分局党支部联合新区舟曲中学党总支开展党建翼联活动,并共同为“兰州新区舟曲中学5G+实训基地”揭牌。

以此次5G+实训基地揭牌为契机,新区科技发展局、兰州电信新区分局和新区舟曲中学将共同探讨通过将信息化平台软件应用在学校管理中,打造西北智慧中学标杆。并率先在新区舟曲中学秋季迎新中采用线上报名方式,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利用大数据平台减少大量的人员聚集。同时将5G+等新技术应用在教学中,探讨新技术、新应用,推动远程课堂、录播教学等创新授课方式。(兰州新区报)

[责任编辑:李果繁]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